close

小恩往生紀實

3/26早上11點多,剛忙完所有的事物,準備帶小恩去看醫生,發現她的尿布墊濕了,連忙抱起她!才一抱起來她就解出不少的小便,她不斷喘氣想要解便,出了一陣子力總算解出了一塊便便,但她還在用力,就是解不了便,我拿出衛生紙為她把便便挖下來,就在這一剎那,小恩休克了!

心中又急又慌,只有不停的按摩她的心臟,為什麼!為什麼!會這樣!小恩妳快醒醒啊!爸爸還要照顧妳很久很久!等一下就要去看醫生!小恩不要睡了!

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現在不是哭的時候,我馬上到了佛堂拿了金剛明砂及陀羅尼經被和舍利子!準備為小恩做最後一件事!

小恩!要跟著師尊走喔!

幫小恩的額喉心點上了金剛明砂!觀想諸佛菩薩放光加持她!再將舍利子放入小恩的嘴裡助她往生,最後為她蓋上陀羅尼經被,小恩一路好走!妳要一心念上師心咒喔!這一世已經結束了!所有的愛怨情愁都放下,妳的腳也不會痛了,心臟的蟲蟲也被師尊渡走了!妳要一心念:「嗡。咕嚕。蓮生。悉地。吽。」

跟著我們唸不要停!不要擔心爸爸會幫妳皈依!師尊會接妳回去蓮花的國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家人接力助念,我則先在一旁幫小恩準備靈柩,幫她鋪上往生紙金,希望她可以到雙蓮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一句句咒語都希望她可以到蓮花化生的國度,小恩這一生太苦了,長得是那麼可愛的小博美,美的一個到家裡的人或是看見我在蹓狗的路人都惠說好可愛的狗狗!妳的美和可愛!甚至讓我我心生想要存錢去買一隻和妳一樣的狗狗的歹念,我知道妳是唯一獨特的!再也找不到和妳一樣美及可愛的博美狗了!

助念大約三小時左右,請來國小同學一起幫忙他的身後事,準備幫小恩入殮!!

 

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真實!小恩在經過助念後!我覺得她的面容十分安祥,就像是他過去在睡覺一樣,不會有絲毫猙獰的感覺!躺在紙箱裡的她!就像在睡覺!小恩寶寶快睡喔!睡醒了妳就到佛國了!

幫妳蓋上經被,好好睡吧!妳不再有病痛,不再有人會遺棄妳!在人間妳已經有永久的家,我們就是妳的家人,

在未來妳會成為一尊蓮花童子!   封棺封棺一切平安!!!

小恩上路了!!看到這一幕最讓我鼻酸!同樣的場景、同樣的箱子,卻是天人永隔,上窮碧落下黃泉,兩處茫茫皆不見  ,人間獨留斷腸人!!

驅車登上了山,再朋友的引領下找到了一塊隱密又視野佳的寶地,小恩將長眠於此,一鋤一鋤掘新墳,墓穴要夠深夠寬才不會遭人破壞!!

以五種金燒化淨化小恩墓穴,在鋪上各種咒紙資糧!!希望小恩一切安穩!!

取出小恩的大體!安葬墓穴中!在她小小的身體上險蓋上往生咒紙在覆蓋上陀羅尼經被!

黃梁夢 夢黃梁 一夢黃梁飯未嚐

腰金衣紫今何在 白骨荒丘吊夕陽

 

一鏟一鏟破黃泉!小恩再見了!!

世上萬般將不去 一雙空手見閻羅

從此去 念彌陀 一念彌陀出愛河

燒化往生資糧!!藉假修真,以妄制妄 ,從此去,莫強求,暑去寒來春復秋

知世如夢無所求

無所求心普空寂

還似夢中隨夢境

成就沙河夢功德

大事已了!一柱清香以慰亡魂!小恩啊!小恩!南柯一夢屬皇梁.感嘆人生不久長.有生有死皆有命.無富無貧亦無常.佛在靈山莫遠求.靈山只在汝心頭.人人有個靈山塔.好向靈山塔下修.上無山嶺下無坑.去時不用裝行李.西方一路好修行.腳踏蓮花步步昇.妳要一心念佛念法念僧!只求往生西方!!

夕陽已漸西下!一切都是還似夢中隨夢境 成就河沙夢功德 !!

小恩一路好走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