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再見了!!小恩

      經過了幾天的沉寂,才有體力與精神向各位朋友公告我們所關心的小恩.疼愛的小恩已於3/26上午11:18分離開我們了!

小恩前一天的妳,爸爸就覺得妳怪怪的,原本已漸有起色的後腳竟全然不會動了,妳也明顯的較為疲倦

帶妳還是堅持不在籠子裡大小便,吃力的用著前腳走著,將妳放在籠子上頭,用手摸著你的頭,安撫著妳不安的心,不用擔心明天中午事情一忙完就帶妳去看醫生,小恩最乖了!

看著她無助的眼神,鼻頭不知不覺酸了起來,家人說看她這麼不安,不如把樓上的唸佛機拿下來讓她聽一聽,使她安定一點!

3/26 早上6點多的她要帶她到外面上廁所,小恩的前腳也不會動了,將她放到籠子上頭墊上尿部墊,心想會不會是關節又更惡化了,但心中更深層的一個想法漸漸湧上,眼淚也有如潰堤一般,小恩該不會是要離我而去吧!

    

      她無邪眼的看著我!我輕輕告訴她,不用擔心也許我能力很小但我會盡全力去醫治妳,不用擔心也許沒人認養妳,我已是妳的爸爸,小恩妳先休息為你蓋上我的襯衫,就像是爸爸在妳身邊,中午就是中午就會帶妳去台中看醫生,我相信一切都會沒事的!

妳的胸前為妳帶上師尊的護牌,相信我師尊會保佑妳的,安心的睡一覺,現在妳吃不下肉罐罐沒關係,醫生叔叔把妳看完病再吃,乖寶貝快睡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