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小恩不笑了!!
今天的小恩狀況更差!!
今天因為結束了這一階段的工作!!提早回家!!
打開籠子看見籠子裡的小恩已不像上週那個見到我就搖尾巴的狗狗!
她不笑了!!
ㄧ個人(狗)無助的癱坐在籠子裏!
下半身知覺已漸失去反應!想動一下都很吃力! 對搔癢也沒反應
才抱出來一下!!就滴出幾滴黃黃的尿
我對她的腹部稍加用力,幫助她排尿!
小恩啊!雖然我沒什麼能力!但妳放心在我能力許可的範圍下,我都會幫助妳!
也許到頭來是一場空!但請相信我!我會繼續
希望妳又再度綻放出微笑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